close

4/1凌晨
半睡一點多睡覺起來 
想說 去上個洗手間  發現 廚房有怪聲
奇怪了  那麼晚該不會~~~
腦子裡突然 一個念頭閃過去

該不會是  我養的寵物(蜜袋鼯)  又跑出來溜走來吧><"
上完洗手間後  走去籠子看到
昏~~甜甜在籠子外面玩
蜜蜜就不見了  半夜拿著手電筒
一邊叫牠 一邊燈手電筒照著
找了一會了  終於牠(蜜蜜)從客廳走出來
嚇的我一身冷汗
我以為牠(蜜蜜)   溜到外頭去  這下就不可能找到 
好加在睡前都有把窗戶關起來   這下我就安穩的睡覺

事情還沒完捏~~

一早起來  我的東西不見了
出門後  去銀行ATM
提錢 
出現"卡片失效"

接著
去車庫裡頭牽車子
機車又發不動 

頓時頭腦一陣昏 
怎麼今天這麼不順呀!!

天呀~~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不要這樣愚弄我啦~~~鳴  鳴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