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過年前  

弟弟打電來說 

養了隻狗兒 

牠的小名:妞妞  

天呀!!心想不會吧!!


然而隨著過年腳步越近  

緊張既期待

終於回到家中 

驚覺

超乎我想像中可愛極了

 

有一天  天氣還不錯      

我和弟弟帶妞妞出去 晃晃

還有黑青丸服裝打理後 牽著卡打掐出發去

弟弟騎ㄡ兜麥載妞妞兜風 

結果妞妞因弟弟騎車 

車速時快時慢 害的妞妞嘔吐 金害~~~~

回程時   經過公園停下來    讓妞妞跑跑跳跳


 IMG_1889.JPG

圖一:我是妞妞   大家好  雖然中途身體不適吐了出來  不過在公園玩耍 我還是超開心  嘿嘿

 

IMG_1895.JPG

圖二:主人(弟弟)發呆  (妞妞)很無奈的站著  ㄟ有人偷拍我和主人

  IMG_1892.JPG 

圖三:黑青丸 倒是在騎卡打掐首次亮相了  讓大家久等捏   哈~~~

       妞妞說:「再拍我一張相,我很可愛吧」

IMG_1871.JPG

圖四:妞妞和主人(弟弟) 一起玩樂


今天黑青丸和弟弟vs妞妞 粉開心踏上回家的路程去囉!!

當然我的寵物甜甜、蜜蜜  這次沒跟黑青丸一起出門去玩 

但我還是有把牠們餵的飽飽的    牠們可是我的心肝寶貝

牠們現在長大了   有機會出來亮亮相   讓格友好好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