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的生活  總是讓人們想室息

加上退休的父母 

於是我建議家人  遷移南下居住

幾番爭吵及溝通

似乎同意到南部去走走看看

爸媽也帶著愉悅的心情 

看著南部人們    熱情招待  生活物價便宜

 

漸漸的爸媽愛上"高雄"這個新環境

開始尋找愛的小屋

看房子過程中 真的還蠻辛苦的

因為父母親  沒個頭緒   傷腦筋的我

請房仲人員介紹及帶看屋子

 

兩眼昏花的家人  累的半死

半年後~~~~看到家中成員們都滿意房子

大伙們真的開心極了

 

2個月後   終於如願的搬進   高雄大寮新家

總算有家的感覺  突然我看著家人幸福洋溢的笑容

原來  和家人一起生活真的超快樂的

想跟  爸媽說: 「辛苦了。」

爸爸  父親節快樂…


回家的這3天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讓爸媽感受到我是超重視他們的

常住在外頭的我  這份甜蜜家的幸福

特別想念爸媽  爸媽我永遠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