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    接到姊打電話說:「  阿猴!! 今天來住我家。」

丸子我回答: 「 嗯! 好的。 」

想說隔天要與友人騎車只好作罷!!!

 

隔天一早  就被姊叫醒後  丸子我還在愰神中

姊就講了   霹靂啪啦一堆   今天要出門去拜拜

丸子我回答說:「 好的!! 」

我跟姊姊騎著機車出發後  順道去購物買了一些  拜拜用品  四果 

照片 011.jpg 照片 017.jpg  

看著姊姊  挑著水果超開心當中 

看她笑得多燦爛   哈~~~就給她拍了幾張說^^

照片 010.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20.jpg   

結帳時  突然嚇到櫃檯小妹說:「 不要拍我。」

想說我也沒有要拍妳捏><" (心裡想的)

 

丸子我跟姊姊的樣子不會差太多啦!!

小時候常有人說:「 丸子和姊姊是不是雙胞胎。」

挺好笑的!!  雖然是姊妹  但還是長相還是有不同呢

 

買完後   出發到目的地   鳳山 龍山寺

照片 015.jpg 照片 018.jpg

香火鼎盛的一間  觀音廟宇  乾隆年間建立 

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  為國家二級古蹟

 

因為在丸子和姊姊  誠心拜拜中  怕對神明不敬  就不便拍照比較好

聽姊姊說: 「有不如意時  也會來這裡拜拜  在心靈有所開懷。」

姊姊也是有求於觀音   希望姊夫能考上司法人員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姊夫給考上    姊姊就來還願囉!!!

 

姊夫  2年中   一段時間  工作    一段時間  唸書

況且已經快邁入40歲的他     姊夫  執著力  用功程度   真的讓我配服他 

因此我思考著    往後的人生路    我應該如何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