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屆滿 3個月的日子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天呀!! 雜草叢生 我準備了超大型 除草機 

應該要清一清  理一理 

蜘蛛都結網中 倒是可以玩個井字遊戲 OOXX

這段時間應該是說  閉關  閉關  閉關

今年正在規劃  我人生的重要的下一步

  

年關將近  大夥們都忙碌於工作中

而我也不例外 "忙" 字可形容  

我的好朋友們  工作之餘別忘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途 

 

"健康"是很重要的  千萬可別輕忽哦!!

 

網路的虛擬世界  讓我結交不少的朋友

黑青丸 要在此大聲的說 謝謝你們

 

黑青丸   由衷感謝  部落格的好友們關心及祝福

黑青丸   突然想到一首歌   感恩的心

 

歌詞寫著

   

我來自偶然   像向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生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都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新的一年裡  好友們是否有新的計劃和夢想呢?

工作上是否應有的態度與認真

以及 勇敢的 去完成自已的夢想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