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健雅  拋物線 MV

  拍攝地點:高雄市-真愛碼頭

  8月初朋友打電詢問:是否要去參加 蔡健雅 拋物線  MV  

  臨演:扮路人

  服裝:白T、牛仔褲

  道具:淺色系雨傘一把

 

    

    <影音檔:拍攝過程約2分鐘左右>

 

  我一度還以為是隨口說說  心想好吧~~

  電話那一頭說:妳要來哦!!已經報名了(阿---是真的呀!!)

  下午到了目地的:高雄市-真愛碼頭

  總召集人說明一些拍攝事項以及場地位置走位

  因為主角(蔡健雅)本人還未到拍攝地點

   

 <圖一>天空白淨  

             我們只有乾等坐著囉!!

             大家很無奈有說有笑地聊天  照片 016.jpg         

 

                                        

 

 

 

 

 

 

 

 

 

 

 

 

 

 

  <圖二、三>開拍一場景

                      劇中男主角其中之一(導演捨身當落水英雄)

                      打水車水柱從高空撒下雨滴

                      這時導演已經溼淋淋正準備向後倒下落入河中

                     <聽說水好像很臭的樣子> 

照片 026.jpg                   

 

 

 

 

 

 

 

 

 

 

 

 

 

 

 

 

 照片 028.jpg

 <圖四>場景二

             導演跟主角說明(蔡健雅)討論拍攝細項

             旁邊是工作人員  拿扇子搧風 怕她熱翻了

             因為當天天氣 沒有風  真很悶熱(我也悶壞了)

 照片 045.jpg

 <圖五>圖形透明柱(底下有放冰塊)

             我心想待在那頭會不會沒有空氣呀><"

             音樂響起  大伙也跟著伶聽歌曲的情境中

             周圍的民眾很配合   來來往往的路人拿相機一直拍照

             每個人的雙眼盯著她看說   空氣中的氛圍環繞著

             嗯~~~有明星的氣質

     照片 052.jpg      

 

 

 

 

 

 

 

 

 

 

 

 

 

 

 

 

 

 

  拍攝時間從下午4點-8點  

 接下來6點多我的數位相機沒電  金害捏>"<  

 雖然拍攝時間沒有很長 但也是一直重覆的動作

 也體驗到當一位藝人真的是不簡單

 拍攝工作中的辛苦  也是挺累人

 

 阿黑青美人我是個無名小卒

 所以我就沒拍自已囉~~

 但臨演過程結交很不錯的朋友

 另外我的相簿中還有一些照片

 可以打開來看看 http://monkeyfocus.pixnet.net/album/set/15451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