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9/28   星期一晚上

我背著包包   背包裡頭    用盒子裝著2隻甜甜蜜蜜

騎著黑青丸最愛的  卡打掐

六點多  這個時間   正是下班   尖峰時刻

從家裡三多路出發  經過中華路直騎   接著往  九如路

這一條路  還真的很長  還一段小爬坡 

哈哈  奇怪有這麼遠嗎?   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吧!!   覺得腳步好重哦~~

這難不倒我黑青美人的啦!!  太小看我了   繼續加油    終於騎到姊姊家的門口

 

我大聲喊: 姊 我來囉!!  

姊姊正從屋裡走出來說:「 阿猴~~門沒關啦!! 快進來。」

牽著卡打掐進到姊姊家中   跟親家母打聲招呼後

姊姊說:「 等姊夫回來一起吃飯!! 」  然後接著跟我說: 阿猴妳先上樓去

 

一會兒!!  姊姊問說:甜甜蜜蜜   我說: 帶來了啦!! 我知道妳很喜歡牠們

就這樣我們姊妹倆  玩著那2隻小竉物   就想起以前跟姊姊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上學、打工 、逛街  一起睡覺

尤其打工   早早就出門去   我們每天有說不完的話  回到家真的很累  還是繼續講

媽媽說: 「 很晚了 該睡了  你們怎麼講一整天都不會累呀!! 」

我們當時  一直哈哈大笑說 

 

還有睡覺時   我有一個怪癖  黑青丸  好害羞哦!! 

一定要姊姊幫我搔癢腳底板  我才能入睡捏><"

天阿~~也不知為何就這樣以前的日子常常想起

晚餐過後  姊姊說: 「 柚子! 記得要拿回去吃。」

 

兩顆柚子   姊妹情  

雖然已有各自的生活  但姊姊還不定時的打電話  關心我

超感動說   又愛吃她煮的菜 

很想跟她說:「 姊!!妹妹我超愛妳滴^。^ 」

有一天她看到我部落格寫的文章 

一定會流下開心的眼淚

 

哇!!哈哈  姊~~

可不可再幫我腳底板搔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