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一度輕生    讓我的父母擔心不已

我的心再也快樂不起來   也不與人說話  我活在自已的世界中     把自己鎖在框框裡

母親說: 累了就休息  想去那  就去那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我無心工作   離開家裡    到南部地方生活   寄住在姑姑家 

以為可以   看不到    聽不到    感受不到

而我上電腦課    學開車   到處遊玩

原來只是騙我自已    腦子裡不斷的出現畫面    找不到的人

 

每晚我抬頭看著月亮時   跟月亮說  

我希望   他能過的幸福   貪婪的心    更想知道他過的如何    望著天空  

天呀    他在那   他在那裡     想他的心一直在發酵    

每天夢裡   我在哭泣    為什麼不理我了    為什麼不來找我

 

有一天夢到他對我說:  我沒有不理妳呀    我很想妳   妳知不知道  我夢中回答他:是真的嗎? 我以為你永遠都不理我了

隔一天我起來   我看見鏡中的自己   我怎麼變得如此醜   怎麼把自已搞得這副德性

我好累   心好累   身體也累   我是這樣的折磨自己

過了好久一陣子   手機簡訊傳來訊息一則<用上網電信簡訊發出送)~~不知道他的電話是幾號   

說著: 很多時候想打電話給你   卻只能看著手機的電話號碼    無能為力的我    無法為了你做些事情

這一夜又夢到他     現實中我驚嚇    我才發現我的眼眶是溫熱的 

是真的   這不是在做夢    是真的流淚 

 

有人曾說過     愛一個人多久    平復的時間也一樣久

渾渾噩噩一年多   這才知道  休息這麼久   我發了神經    馬上整理行李回北部去  

在車上想了很久   唯一知道     他工作應該沒換   

隔天要迫不急待     就寫封信給他      想親手交給他

 

回到家裡  心急如焚   我騎車到台北中和約50分鐘路程     繞到他公司     眼看著下班時間快到了

終於  看到一個人身影   就是他   他出現了  我的心整個要跳出來了  害怕~~緊張

他牽著機車坐上後   我緊接著跟他的路線走     一路跟在後頭的我     他似乎沒發現什麼

到了一個住家樓下   我馬上把機車停在他面前   他看到我時    眼神一直盯我  

我看著他  眼淚快流下  我的心整個快溶化   600多天的日子   我好難熬

沒等他說話  我從背包拿一封信給他   跟他說: 這是寫給你的信

我害怕不知說什麼  就轉身騎車就走    我告訴自己    勇敢一點   不要掉眼淚

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是開心  是難過   我分不清 

我只知道  我愛他的心  依然沒變

 

一個月後  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完全楞住 

說:我們見面吧~~~

                                                                                           

 

                                                                                  敬請期待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