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上電話  這一夜再也睡不著

8年前的記憶在我腦海  這麼多年裡  我還是依然喜歡著他

唸書時  我己有交往2年的男友軍官  在一群朋友認職了他  心裡也清楚有男友的我 

更不可能越軌  相對的他也知道我的情況  我也把他當成哥哥  只是一般兄妹相稱

每天見面的我們   有一天   我們凝視彼此   愛苗就從我們的關係開始展開情感  

我喜歡看他   喜歡聽他唱歌    喜歡他摸著我的頭髮    喜歡他煮東西給我吃   

他總是在我要睡前   哄著我睡    摸著我的臉  不知不覺  而我很快就入眠

 

男友某天放假來找我   他覺得我突然怪怪的   問我說: 怎麼了  為何這一陣子都對他冷冷的

我跟他說:  我喜歡上一個人  他卻沒有生氣   他緩緩問我說:你想怎麼做   我回答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辨

我傷了他的心  我傷了兩個人了  我不可以腳踏兩條船   腳踏兩條船怎麼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  都是我  三個人之間糾纏  我喜歡這兩個男人  讓兩個男人為了我而痛苦難過 

有一天我對男友說:對不起~~~我選擇回到你身邊   正因為如此   我放棄他     我選擇我男友(軍官)在一起   

男友看我失魂落魄  他說: 他在住那裡  帶你去找他

當下我哭了 他跟說:妳不要哭  我知道你很喜歡他   我帶妳去  我說: 你不要這樣   我沒有關係的

他說:  因為我愛你  我帶你去找他   你想看他、也想跟他說話   他拉我坐上車後  我看著他心好痛 真的好痛

到了目的地  他催促我說: 你下車  我會一直在車上等你出來的  

 

哭紅的雙眼   看見我每天朝思暮想的他   他問我說:怎麼會來呢?  我回答說:他(軍官)帶我來找你的

他一聽到我這麼說  他說:他怎麼麼可以帶你來找我  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他要這麼做

我們就哭著抱在一起好久好久一刻不想離開     深怕再也看不到對方  聽不到對方的呼吸

他說: 妳給他照顧我真的很放心  他可以帶給妳幸褔的   還有一件事情  我們不可以再連絡

我聽到之後   我說:  不可以   不可以這樣    他說:我也要替他想   他為了妳也帶你來找我   他真的很愛妳    妳知道嗎

沒有一個男人這麼有度量的  說著說著他也哭了   他說:我真的很愛妳  現在我的能力沒辨法帶給妳幸褔 

所以妳要好好的生活   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點點頭我對他說:  我相信     我們有一天會再見面 

 

離開他的地方  他在我生活的就這樣消失不見    

他電話換了     住的地方也換了     我也無心工作

心痛  我愛上兩個男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