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來覆去    輾轉難眠

這些日子可能太累了  真的好不容易睡著

在夜裡的一通電話    驚醒~~~

眼睛迷濛     看著電話中的號碼

電話號碼顯示     不得由我起身坐床邊

以為是我自已看走眼    掀開手機蓋

突然一陣鼻酸    發覺自已的心跳 不停加快

他溫柔地~~~說: 吵到你睡覺了嗎 

我說: 沒有 ,沒關係的!!

黑暗裡空氣中   聽到兩個人的呼吸聲

當我正準備開口說話時   他說: 過得好嗎?

我回答:嗯!!不錯,還是跟以前一樣

他似乎要跟我說些什麼    又欲言又止

而我卻沒有勇氣問他    發生什麼事情

寒喧幾句之後  他接著說:真的很想念妳

我整個人傻住   呆呆一動也不動

一瞬間回憶起八年前的事情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