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唸小一我家裡養了一隻狗 名子:阿龍

牠陪我們度過了10年頭的歲月

突然有一天   牠生病  以至於牠變成快樂小天使

那一天   我一個人在家    我看著牠 

微弱的呼吸聲  摸著牠的頭、身體、跳動的心臟

漸漸的 牠眼睛瞳孔大放  心跳  一咚一咚越來越慢  

我知道快失去牠了  我跟牠說:你放心的走 

你主人(我爸爸)   他會回來看你(牠)的  

摸著牠的心跳瞬間停止了  我哭著喊著  不要 不要

直等到爸爸回來  牠的雙眼才肯闔上 

就這樣之後   11年的日子  我們家從此沒有了牠的生活 

我們家  沒有勇氣再養寵物

 

現在的我住在高雄  很習慣這裡的步調生活

有衝動想養寵物  考慮住家環境的地方

 

上個月8/3 家裡突然多個 "2個外星人入侵"

阿這是什麼  比我手掌小的小東東 

 

開眼2周後的小蜜袋鼯  超可愛的滴^^

照片 025.jpg

 圖一:   這已經是2周+4天後會自已走到小盤子覓食

          <<原本2隻還不會自已喝,還要我抱著餵牠們>>    

         

照片 026.jpg

 圖二: 甜甜 喝ㄋㄟㄋ停下來  度估的模樣  好想吃完就睡大覺

 

照片 027.jpg

圖三: 蜜蜜  喝到滿嘴  看我可愛無能人比

P.S  甜甜蜜蜜 傻傻分不清楚  誰是誰你們認得嗎><"

 

照片 112.jpg 

圖四: 牠們的窩窩 足夠讓2隻小動窩在一起囉!!!

 

 照片 109.jpg

圖五:克寧即溶奶粉(每天必需補充的營養)  希望牠們快點長大

 

哇哈哈~~~我超愛牠們的捏

平靜的日子   多了外星人的入侵 

我家有個甜甜蜜蜜   讓我的生活增加幾分色彩  

 

 當然我沒忘了最重要事  卡打掐   

我也該應要復出了   衝 衝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