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一響   聽到~~~吵  

我好睏哦!!    又睡一下  10分鐘過去

跳起來  好險沒睡過頭   該起床 想說跟友人約好要一起去晨騎捏 

梳洗打理要出門前    想說天還沒亮   先來拍一照相片  噗~~~~

照片 009.jpg

呵~~~出門去    想說時間還早  慢慢來騎好了    時間到  終於看到友人的出現

我們就這樣一起騎往西子灣   一早清晨空氣真的很棒    車子又少   晨騎真的好舒服

已經有6天沒騎單車的我     膝蓋受傷再加上感冒    今天好不容易又可騎車    真是開心極了

照片 013.jpg 

到目的地之後   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  就說來去吃個早點     哈~~實在好餓哦

饅頭x2   肉鬆蛋餅x1    豆漿 x1    看到桌上的食物(流口水-是我啦)   我和友人馬上開動   

邊吃邊看蘋果日報(是店家的)  都忘了今天還有很多事情  還以為在放假><"(這才是人生) 

照片 014.jpg  

這時太陽剛出來露臉    看看手機的時間6點40分  差不多要回去   來補個腳踏車照片

我 ㄅㄨㄅㄨ 是左邊那一台的  終於亮相(漂亮吧)  黑青美人+水哦卡打掐

 

U呼~~~我出運了啦~~~

運動才是王道 !!  卡打掐我來囉    衝  衝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