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夏日   太陽高照    汗如雨下

這時  手機聲鈴唱著 認職你真好 知不知道 ^^ 果然 my sister

掀起手機蓋    另一頭話筒傳來  呼呼的風切聲

突然丟一句:猴子別躲在山洞  我待會去找妳   <為什麼會叫我猴子後記>  之後有機會慢慢解釋大家聽

心想 該來還是會來的 就這樣掛上電話後

 

一如往常  搭著大樓電梯往下樓層   眼睛直視4 3 2 1開門    我通往大樓管理室出口大門

一眼望去  我走向她(sister)身旁說:妳下車   機車我來停放  戴上安全帽後

接著我拿著一把鑰匙  打開小側門   聽到一個大聲公:傳來老男人聲音

不知說了什麼  也聽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戴著安全帽) ^^ 當作沒這回事情

跟在我身後的sister說: 那個人老男人說  ㄟ小姐  妳不是住哩這 (講了一次)

因為當然有4個人在停車場的位置   我們互相瞄一下對方 ---

我還想說是誰呢!  白眼看那幾個人   住這裡的住戶嗎    我的嘴角提笑

 

停好機車停車格   拿下安全帽 

來了來了  正上方有攝影鏡頭及大聲公 --我渾然不知所覺

大聲公起了作用:  老男人說  ㄟㄟㄟ  小姐 小姐 

妳不是住哩這  請妳甲妳ㄟ歐兜賣 刷造(台語)  ~~~~第二次

突然刮起一陣風  街上的行人左顧右盼  聽到大聲公高貝的老男人喊叫

所有注視的焦點   哦~~~原來是那個女生(那就是我)  亂停車  ~~~原來只剩下我和姊姊

惹來旁人一陣譏笑後   我當時臉爆青筋  加三條線   氣到想跳腳   oooxxx   也難怪!!  

 

我迅速快馬加鞭往大樓管理室衝去 姊姊也跟著步伐加快  深怕我要大發雷霆

眼神銳利的我   見到老男人(管理員)我第一句話說:  我是住這裡的住戶  有什麼問題嗎

老男人(管理員) 嚇到花容失色   看著他驚恐的樣子  知道我的厲害我就好

另一個念頭  想算了  其實老男人(管理員)  也很盡責  做了他應做有的本分

每天要管理事務及住戶人員的進出 

想必有夠累人的  他應立即喝上一瓶  白馬(馬力夯)~~順便打瑤瑤的廣告

之後管理員看到我  對我點點頭笑笑的

 

ㄟ小姐  妳不是住哩這  別再找我麻煩了!! 老男人(管理員)

是 是 是    我是住哩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